:::

  最新活動

「踏入網際,讓愛無限大」非營利組織網站建置 / 網域推廣系列活動

「踏入網際,讓愛無限大」非營利組織網站建置 / 網域推廣系列活動

還在因為提不高知名度而苦無頭緒嗎?快點來看看別人如何成功運用 網路力量,將能見度推向雲端!為了推廣台灣的專屬域名.tw/,財團法人台灣網路資訊中心(TWNIC)在2012年5月起陸續舉辦的一系列「TWNIC 域名教室」中小企業E化課程,獲得廣大的迴響。本次將利用在中小企業得到的成功經驗,融合課程的中的教學資源及實作內容,與公益推廣活動作結合,新增「踏 入網際,讓愛無限大」講座,針對非營利組織提供架設網站協助,鼓勵資源缺乏之公益團體網路e化,透過網域及官方網站發佈組織訊息,並進而使用網路行銷來增 加活動訊息的曝光,並拓展招募善款的管道,使您推行社會愛心高效率且無障礙。

More
『非營利組織e化研討會』讓愛漫步在雲端系列

『非營利組織e化研討會』讓愛漫步在雲端系列

後PC時代來臨,M化已是大勢所趨!總是抱怨繁複的行政流程浪費太多時間嗎?架設網站沒有頭緒?為何無法高效的招募善款?怎麼知名度老是提不上來?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機,但管理網站還要用PC?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我們聽到了,網軟提出的e化的新趨勢,從網站建置到專屬手機網頁,從線上募款到社群行銷,讓您節省時間提高效益,有更多力量幫助實踐愛心。另外,最夯的雲端科技應用,透過叡揚資訊研發的『公益行銷小幫手』及『訪視報告好夥伴』,隨時都能在行動裝置上操作,輕鬆漫步在雲端。

More
NPO雲端應用軟體

NPO雲端應用軟體

以非營利組織的特性為訴求,以需求為目標,研發設計的資訊管理系統,包含捐款管理系統、志工管理系統、個案管理系統、會員管理系統...等,可簡化與優化工作流程、有效降低行政管理成本與提升工作效率。

More
關於網軟

關於網軟

「網軟股份有限公司」係由喜瑪拉雅基金會所成立的社會企業,協助非營利組織解決資訊化過程中,所面臨的許多困難,包括缺乏相關應用軟體、缺乏資訊人才、網路公司不穩定、網路資料安全、以及缺乏足夠的市場吸引專業網路公司投入...等問題,並藉以降低公益團體的數位落差。成立至今,已成功的協助許多公益團體設置內部管理網站系統,簡化日常工作流程,降低行政成本,以及提升工作的效率與品質。

More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3文字簡述最新消息3文字簡述最新消息3文字簡述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