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『非營利組織e化研討會』讓愛漫步在雲端系列

後PC時代來臨,M化已是大勢所趨!總是抱怨繁複的行政流程浪費太多時間嗎?架設網站沒有頭緒?為何無法高效的招募善款?怎麼知名度老是提不上來?智慧型手機人手一機,但管理網站還要用PC?這些五花八門的問題我們聽到了,網軟提出的e化的新趨勢,從網站建置到專屬手機網頁,從線上募款到社群行銷,讓您節省時間提高效益,有更多力量幫助實踐愛心。另外,最夯的雲端科技應用,透過叡揚資訊研發的『公益行銷小幫手』及『訪視報告好夥伴』,隨時都能在行動裝置上操作,輕鬆漫步在雲端。

網軟公司針對非營利組織將於9月5日(三)舉辦『非營利組織e化研討會』,延續讓愛漫步在雲端的概念,提出e化的新趨勢,本次還邀請到亞洲體驗教育學會(AAEE)來分享NGO組織e化導入的心得,透過成功案例分享,和使用前後的差異,讓您更瞭解網軟公司開發的一套式E化應用所帶來的工作效益。

誠摯歡迎各公益團體參與盛會。

網軟股份有限公司 敬邀